NANCEHOG

看文点进合集 文都在合集~(别错过)
微博:NANCEHOG7520✅ ⚠️请不要留言要连结 没办法放!
⚠️请私我的微博~我再传给你👌🏻
❤️提问箱连结在置顶留言处

[走過路過不要錯過這個59秒高甜視頻]
消耗一分鐘的流量應該還好哈哈👉👈
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/
昨天的麒麟再次發大糖了ㅎㅎㅎ
裴兔子的9步熊熊攻略計劃:
1、先和澀琪玩你追我跑的青梅竹馬戲
2、在[day 1]這首歌唱到歌詞:
“你所希望的 我所等待的 盡心力擁抱著 我愛你”的時候大膽靠近傻熊
3、等到傻熊靠過來的時候輕輕躺在她懷裡
4、澀琪仍然沒有完全開竅 我都比大心了她竟然沒看到
5、只好用我小小的身軀撞了撞她
6、跟我預期的一樣 傻熊不知所措的趕緊比了大心
7、突然有人送了兔子玩偶 是該讓裴驚嚇上線好讓熊熊擔心我會不會跌倒
8、用可愛的東西逗澀琪是最棒的一件事
9、“歐尼 這真的好像你!”傻熊抓著兔子耳朵如此說道 看吧 我就知道她喜歡

裴柱現滿意地笑了

评论 ( 4 )
热度 ( 11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ANCEHOG | Powered by LOFTER